每個女孩子應該都有心中的thoe one, 這個唯一可以是對象也可以是婚紗。

在我被求婚之前其實從沒特別去注意這些浪漫的東西

我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很女性, 但內心就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啊!

下面這套全日本蕾絲+大露背+長拖尾的手工製作紅禮服

是要在我們三月底香港場的婚禮敬酒時穿的

話說我上一篇blog已經是2014年底的事

中間經歷了很多事情不過我完全忘記要打blog?!

總之我在台灣的婚禮已經處理完了hahah

下次再來開一篇台灣場的禮服介紹以及兩地婚禮風俗的小差異吧~(一個倒敘法的概念)

P1000122

這幾張照片都是用我前幾天新買的相機拍的, 功能還在摸索中...

P1000121

不過仍然能看到蕾絲細節真的很漂亮吧!

P1000124  

粗手臂是我從小到大的痛T.T, 本人只有156公分

 

這家婚紗禮服studio是小姑的好朋友開的店

位於中環蘭桂坊旁, 在香港婚禮界是非常有名的, 他們的禮服也經常出借給雜誌拍攝

裡面的婚紗全部都是知名品牌的, 有vera wang/ white by vera wang/ san patrick/ pronovias...etc

我在台灣場婚禮的白紗就是vera wang, 裙擺澎澎上半部是平口立體雕花, 簡單不複雜是我喜歡的風格

這次就先賣個關子, 只露臉我的敬酒禮服啦

如果大家對我的文章有興趣或其他想法請不要吝嗇留言告訴我哦!

很快再見!不會又是一年半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