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多東西想推薦, 每天出門就在手滑買東西

有時候買零食, 有時候買唇膏, 有時候經過球鞋店看看又想買, 

還有衣服之前on sale根本是一週一次在買的神經病!

但無論如何, 首先我必須大推beauty blender

image17  

我是在連卡佛的joyce beauty買的, 他們是專櫃代理所以絕對不會有假貨疑慮

櫃上有黑色/ 白色/ 膚色/ 紫色/ 以及我買的這個桃紅色

沒記錯的話一個是175港幣

本來是朋友想買, 殊不知我被另一個已經有買且使用的朋友鼓勵?之下

也買了這個我本來覺得很不值得不就是個海綿的小玩意

但, 人生總有個but

我買完過了幾天才使用, 真的沒想到所有上妝產品都沒改變的前提, 同樣的粉底液(我是用ysl的)

用了beauty blender來上妝, 效果真的非常有光澤, 而且看上去皮膚的質感特別平滑

我真的要努力勸敗大家!必買!就算用普通點的粉底液一定也能有意外的妝效!

 

第二個要推薦的是家電產品

dyson hot+ cool 冷暖兩用暖氣機!

image8  

請原諒我之前沒想過要寫blog所以用手機自拍而已

但是今年冬天真的異常詭異, 聖誕節還是很熱, 

一月底二月卻零度?!

因為在香港我們住的樓層比較高, 面海颳風又冷

房間室內經常比地面溫度高, 因此才買了這部暖風機(我天生比較不怕冷想不到都需要了)

一打開暖風機的潘朵拉盒子, 真的回不去~好舒服啊~

不過要記得在房間擺個水杯, 不然吹一整晚皮膚會變很乾

想舒服的同時還是要擁有好的皮膚吧!

 

再來, 是冬天最適合使用的香氛蠟燭~

image6

必須大推NEOM這個英國品牌

這是我第一個較高單價的香氛蠟燭

當初在銅鑼灣誠品的10/10買的, 和台灣是一樣的代理

這個品牌都是使用大豆蠟及精油, 成分天然, 燃燒時燭芯很穩定, 熄滅時也不會有太難聞的氣味

我個人非常推薦!

image10

至於diptyque這個法國品牌大家也應該不陌生了, 當初在專櫃我毫不考慮就選了這個味道

感覺很清新, 不過整體很明顯沒有NEOM好, 熄滅時會有很大的味道(類似吹蠟燭時那樣, 黑煙也特別明顯)

不過他們經常推出情人節/ 聖誕節的限定版本, 基於燭杯的特殊性來說還是值得收藏~

image15

很久沒噴香水了, DO SON絕對是近期最愛, 每天噴都不膩

image14  

最後是這個美國的crest美白牙齒貼片,

我本身是不喝咖啡, 但非常愛喝茶, 每次在外吃飯一定要喝奶茶, 在家也經常沖茶包喝, 

長期下來牙齒其實偏黃, 以前最多只會去牙醫診所洗牙, 

這次為了當新娘不想笑的尷尬, 買了這款網上好評的牙貼一試真是不得了,

才貼一次就有明顯效果, 我現在是維持九天使用一次, 感覺牙齒白了有兩至三個色階

這一盒裡面共有20次的分量, 港幣我買240左右, 平均下來其實很便宜, 一次才不到台幣50元

大力推薦!

image19 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